学院新闻
联系信息

学院邮箱:ng@haust.edu.cn

联系电话:
0379-64877717

当前位置: 首页 >> 学院新闻 >> 正文

我院师生在第三届“华维杯”全国大学生农业水利工程及相关专业创新设计大赛中荣获多项奖项

2022年08月05日 08:56  点击:[]

 


近日,由中国农业工程学会、中国农业节水和农村供水技术协会、中国农业大学、东北农业大学和华维节水科技集团股份有限公司主办,东北农业大学承办的第三届华维杯全国大学生农业水利工程及相关专业创新设计大赛总决赛圆满落下帷幕。

我院有6支队伍参赛,其中教师周罕觅指导学生完成的项目基于NB-IoT的现代化高标准农田智慧灌溉系统设计获得特等奖,教师牛晓丽指导学生完成的项目基于“物联网+专家系统的滴灌管道混肥液离子浓度调节装置获得一等奖,教师赵娜、秦龙、代智光分别获得二等奖,教师燕辉获得三等奖,周罕觅老师获得优秀指导教师

 “华维杯”全国大学生农业水利工程及相关专业创新设计大赛两年举办一次,是本专业领域最高赛事之一,大赛以“绿色·高效·智慧水利支撑农业农村现代化”为主题,来自全国51所农业水利相关高校的184项参赛作品进入决赛,共计1010名师生参加。我院在此次大赛中获得“优秀组织单位称号”。

图文/周罕觅        审核/高程程

 

 

上一条:洛阳市政协副主席曾丹梅到我院看望慰问科技创新人才姬江涛教授 下一条:农业装备工程学院开展“访企拓岗”专项行动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