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新闻
联系信息

学院邮箱:ng@haust.edu.cn

联系电话:
0379-64877717

当前位置: 首页 >> 学院新闻 >> 正文

农业装备工程学院开展“访企拓岗”专项行动

2022年07月21日 10:15  点击:[]

为贯彻落实“访企拓岗促就业”专项行动,农业装备工程学院积极开展了访企拓岗促就业专项行动。7月19日,学院副院长金鑫、副院长庞靖、农机教研室主任杜新武走访调研郑州容大科技股份有限公司

调研会上,公司负责人高海涛介绍了近年来企业的发展状况、业务领域以及人才需求等情况。庞靖介绍了学院情况、人才培养和招生就业情况。希望双方在人才培养、产业升级等方面进行全方位深度合作,积极为毕业生创造更大的成长和发展空间,搭建更好的平台为毕业生业提供服务。

会后,双方深化产学研合作,为毕业生提供更多实习和就业机会,助力毕业生高质量就业。

文图/彭彬    审核/高程程


上一条:我院师生在第三届“华维杯”全国大学生农业水利工程及相关专业创新设计大赛中荣获多项奖项 下一条:农业装备工程学院 赴伊川县实验高中开展生源基地维护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