通知公告
联系信息

学院邮箱:ng@haust.edu.cn

联系电话:
0379-64877717

当前位置: 首页 >> 通知公告 >> 正文

江苏沃得集团校园招聘简章

2022年03月16日 11:13  点击:[]

未来,由WO江苏沃得集团校园招聘

公司简介:

沃得集团座落于江苏省镇江市,经过30余年的发展,已成长为全球知名的机械装备制造企业。目前沃得集团有员工20000余人,下辖两家上市公司,在江苏镇江、辽宁沈阳建有八大生产基地,在美国、泰国等设有五家海外子公司。沃得集团被评为国家级企业博士后科研工作站,连续多年入选中国民营企业500强。沃得集团作为国家火炬计划重点高新技术企业,曾荣获商务部最具市场竞争力品牌,多次获得江苏省百强工业企业、省创新型领军企业、江苏省明星企业等荣誉。

【招聘岗位】

研发工程师、机械工程师、结构工程师、工艺工程师、营销管培生、外贸/海外管培生、生产管理岗、质量管理岗

【培养模式】

双导师制:为新入职员工配备岗位导师和实习导师,有效的帮助新员工解决工作、生活中遇到的各种问题,帮助新员工提升岗位技能,更快的适应新的工作环境,转变角色。

薪资待遇:本科:8-10/ 硕士10-11/

【简历投递】

邮箱:xiaozhao@worldgroup.com.cn(姓名+专业+应聘岗位)

工作地点:江苏.镇江


上一条:关于举办农业装备工程学院“学业发展规划大赛”的通知 下一条:奥克斯2022招聘简章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