通知公告
联系信息

学院邮箱:ng@haust.edu.cn

联系电话:
0379-64877717

当前位置: 首页 >> 通知公告 >> 正文

农业装备工程学院2021年心理健康教育宣传月特色系列活动(五)

2021年10月27日 17:16  点击:[]


根据河南科技大学文件通知精神,结合我院实际工作,决定开展我院“2021年心理健康教育宣传月”特色系列活动(五)。现将特色系列活动(五)的安排通知如下:

一、活动背景

当代大学生的心理问题越来越严重,大学生的心理健康问题也因此一直受到学校的广泛关注。学校一直关心大学生的健康成长,为了进一步提高大学生的心理意识,心理健康月活动举办“心悦助农”主题手抄报活动。手抄报是个体收集知识的结晶,并融入个体艺术才华于一体,能调动同学们以批判性、选择性的心态去查找关于心理的文章,更能达到宣传心理知识的效果。

二、活动目标

给参赛选手们更多的自我展现空间,令他们能够通过轻松的比赛展现出自己的风采,同时也给同学们提供一个相互学习的好机会。同时结合我院专业特点,让同学们用心学习专业知识的同时,也热爱农业的发展。

三、活动意义

此次活动有助于广泛地宣传、普及心理学识,增强大学生心理健康意识,营造我校大学生健康成长的良好氛围,丰富学生们的课余生活,记录大学生活精彩足迹。

四、活动主题

“心悦助农”主题手抄报

五、承办组织

农业装备工程学院三农学社

六、参赛对象

主要针对大一、大二学生,其他年级学生可根据兴趣参与。

七、活动时间

111-1110

八、活动形式

线上作品所有参赛作品统一拍照发送邮箱2879042044@qq.com

九、作品要求

(1)作品要能反映当代大学生的精神风貌;

(2)内容要求积极向上,重点突出身心健康方面;

(3)要反映一定的中心思想,有主题;

(4)具有一定的创新意识和独特的见解;

十、活动奖项

一等奖(一个)

二等奖(三个)

三等奖(三个)

优秀奖(若干)

 

农业装备工程学院学生工作办公室

20211026

 

 

上一条:农业装备工程学院2021年心理健康教育宣传月特色系列活动(六) 下一条:农业装备工程学院2021年心理健康教育宣传月特色系列活动(四)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