通知公告
联系信息

学院邮箱:ng@haust.edu.cn

联系电话:
0379-64877717

当前位置: 首页 >> 通知公告 >> 正文

农业装备工程学院2021年心理健康教育宣传月特色系列活动(四)

2021年10月27日 17:14  点击:[]


为了丰富校园文化生活,丰富心理健康教育内容,提高大学生心理健康素质,创新心理健康教育形式,普及心理健康知识。根据河南科技大学文件通知精神,结合我院实际工作,决定开展我院“2021年心理健康教育宣传月”特色系列活动(四),现将特色系列活动(四)的安排通知如下:

一、活动主题

“护航健康成长、‘心’动起来”主题快乐运动会

二、活动对象

主要针对大一、大二学生,大三、大四可根据兴趣选择参加。

三、活动组织

农业装备工程学院学生会权益服务部

四、活动时间

十一月七日上午九点到十点

五、活动地点

西苑校区体育馆前空地

六、比赛项目及规则

  1. “一、二、三,木头人” 规则:分两组,每组先到达终点的前两名分别为该组的第一、二名(个人赛 人数限制:10人,每组前两名有奖);

  2. 面对面跳绳王 规则:两名选手面对面站位,在一分钟内跳的次数多的获胜,进入下一轮比赛,最终决出冠军(个人赛 人数限制:16人前四名有奖);

  3. 眩晕大PK 规则:一组五人,比赛开始后,要求参赛人员原地转圈五圈,然后到达指定地点,将地上的足球踢入放置的球门里,射入一球得一分,一分钟内得分最多的小组获胜(团队赛 人数限制:10人);

  4. 搭桥过河 规则:一组五人,团队成员只能使用呼啦圈作为运输人员的唯一载体。运送人员时,任何人身体任何部位都不在圈外,否则必须返回起点并再次通过。在挑战区域,人体必须在呼啦圈内。先到达的小组获胜。(团队赛 人数限制:10人)

    七、活动流程

    1、在比赛开始前将所需道具准备好;

    2、上午八点五十进场,签到登记,准备开始;

    3、体育部同学担任裁判,办公室同学负责后勤物资准备及奖品发放;权益服务部同学负责维护现场秩序;

    4、预计十点左右结束,结束后恢复场地卫生

    八、活动宣传

    活动动员:通过QQ消息通知各班班长宣传次活动。

    活动宣传:通过院微信平台等方式进行宣传。

    九、奖项设置

    个人第一名、个人第二名、个人第三名、团体第一名、团体第二名

    十、注意事项

  5. 趣味运动会参赛人员赛前做好准备活动

  6. 遵守友谊第一、比赛第二的比赛原则

  7. 比赛以安全为第一准则,若出现同学受伤情况,在场学生会成员根据受伤程度进行包扎、治疗;若受伤严重,在场负责成员第一时间送到东方医院进行治疗。

     

    农业装备工程学院学生工作办公室

    20211026

     

 

上一条:农业装备工程学院2021年心理健康教育宣传月特色系列活动(五) 下一条:农业装备工程学院2021年心理健康教育宣传月特色系列活动(三)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