通知公告
联系信息

学院邮箱:ng@haust.edu.cn

联系电话:
0379-64877717

当前位置: 首页 >> 通知公告 >> 正文

农业装备工程学院2021年心理健康月系列活动

2021年10月21日 19:53  点击:[]


活动一

“我和我的室友”心理微视频大赛

为了帮助新生更快的适应大学生活,创新拓展心理健康教育形式,营造充满人文关怀的校园环境,根据学校要求结合实际工作,农业装备工程学院决定举办 “我和我的室友”心理微视频大赛。现将有关事宜通知如下。

1、活动主题:

以“我和我的室友”为主题,以践行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为主线,通过面向全校学生开展心理微视频作品征集活动,充分展现我校学生积极进取、乐观向上的精神风貌和团结友爱、和谐快乐的宿舍氛围。

2、参与对象:

  全院学生,以年级为单位报名参赛,每个年级可提交3-6个参赛作品。大一需要提交6个作品;大四可根据情况自愿参与!

特别要求:学院各年级获得和美俭爱宿舍称号的宿舍必须参与。

3、时间要求

各年级于115日前,将团队报名表(附件1)、汇总表(附件3)、微视频作品电子版打包发送至1251008553@qq.com邮箱,邮件统一命名为 “学院+年级+作品份数”

活动负责人:郭梦圆 15139042049

4、作品要求

参赛作品需为原创,作品内容须紧扣“我和我的室友”主题,体现丰富多彩的大学生宿舍文化生活,以反映宿舍成员之间团结互助的亲情、友情,记述身边乐事、趣事,共同进步和成长为主要内容,要求内容真实健康、积极向上,思想文化内涵丰富,价值取向正确鲜明。

每个作品参赛人数限制为2-8人,视频作品长度1分钟以内,无水印。采用高清16:9拍摄,作品视频情节完整、主题明确,有较好拍摄和剪辑技巧,整体风格一致、色彩协调、美观、视觉效果良好。文件格式为:MP4格式。

5、奖项设置

一等奖1名;二等奖2名;三等奖3名,优秀奖若干个,优秀指导教师。

6、其他说明

参赛作品必须保证从未公开发表且内容真实,严禁抄袭,杜绝不健康作品一经发现,即取消参赛资格。

作品所有权属参赛人员所有,主办方拥有获奖作品管理使用权,可以使用参赛作品进行宣传、展览、展播等,且不再另行支付任何费用。

因涉嫌抄袭侵犯肖像权等侵权行为带来的一切后果由作者自负,主办方拥有本次大赛规则的最终解释权。

学院各年级参加大赛活动的情况,将作为学院参评本年度“心理健康教育宣传月”优秀组织单位的重要不可或缺的力量。

 

活动二

“最美笑容献祖国”作品征集活动

为深入推进我校心理育人工作,以庆祝新中国成立72周年为契机,培养大学生爱国精神和积极向上的健康心态,根据学校要求结合实际工作,农业装备工程学院决定举办 “最美笑容献祖国”作品征集活动。现将有关事项通知如下。

1、活动主题

最美笑容献祖国

2、活动对象

全院学生,以年级为单位报名参赛,每个年级可提交4-8个参赛作品。

特殊说明:大四可根据情况自愿参与,在毕业之际,能留下最美的笑容,庆祝国家富强昌盛,欢迎参与!

3、作品要求

作品形式:图片+文字叙述(见附件1);图片画面清晰,黑白彩色不限,JPG格式,像素大于600,分辨率不低于200像素/英寸,大小不低于2M;文字讲述图片背后的故事,宋体小四,1.5倍行距,100-200字。

4、时间要求

各年级于115日前,学院学工办会在广泛征集活动作品的基础上,推荐8个优秀作品参评学校比赛,将报名表(附件1)、汇总表(附件3)电子版汇总后发送至各年级宣传委员,统一命名为“学院+年级+作品份数”。

活动负责人:各年级班级宣传委员

5、奖项设置

一等奖2名;二等奖4名;三等奖6名;优秀奖若干。

6、其他说明

严禁抄袭。图片文字内容思想内容健康,积极向上。主办方拥有获奖作品管理使用权。因涉嫌抄袭、侵犯肖像权等侵权行为,后果作者自负。

 

农业装备工程学院学生工作办公室

20211021

 

上一条:农业装备工程学院2020-2021学年学校奖学金、先进集体和先进个人名单公示 下一条:天海集团招聘简章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