通知公告
联系信息

学院邮箱:ng@haust.edu.cn

联系电话:
0379-64877717

当前位置: 首页 >> 通知公告 >> 正文

天海集团招聘简章

2021年10月18日 14:04  点击:[]

 

天高海阔,职等你来,天海集团2022校园招聘正式启航!

诚邀您参加1020日下午2:30—4:30河科大专场宣讲会,地点:西苑校区南院8号楼102多媒体。

落实疫情防控要求。请与会人员配合工作人员进行体温监测,并全程佩戴口罩。

招聘详细岗位及网申请点击:

https://mp.weixin.qq.com/s/D4Ud8jsxDdOtLrTRf5GYQQ

天海汽车电子集团股份有限公司(简称:天海集团)是实力雄厚的连接器科研、生产基地和新兴的汽车电子产品研发基地,是国内汽车行业标准的制定者,先后主持或参与起草了10个国家或汽车行业标准,拥有国家认定企业技术中心、国家CNAS的认可实验室。

专业需求:

电气自动化、自动化、信息电子技术、电子信息工程、电子工程、电子科学技术计算机、计算机与信息工程、通信工程等。

福利待遇:

公司提供具有业界竞争力的薪资待遇,并定期做相应的调整

周末双休、节假日礼品福利、带薪婚假产假

公司为员工提供免费宿舍,午餐晚餐(一荤两素R露1元)

公司为在职员工缴纳五险一金

公司为关键岗位员工开设专升本、杰等继续教育平台

为员工提供组织能力提升培训课程,包括工业工程类、管理类、专业知识类扫描下方二维码,欢迎您的加入

 

 

上一条:农业装备工程学院2021年心理健康月系列活动 下一条:中科微至招聘简章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