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新闻
联系信息

学院邮箱:ng@haust.edu.cn

联系电话:
0379-64877717

当前位置: 首页 >> 学院新闻 >> 正文

农业装备工程学院组织23级新生观看心理健康公开课

2023年09月20日 20:35  点击:[]

为了普及心理健康知识、助力我院新生尽快调整自我以适应大学生活,我院于2023918日晚七点到八点在多功能教室8#203组织23级新生观看心理健康公开课活动,此次活动由23级代班、新媒体负责人及心港负责人主持,23级全体成员共同参与。

本次公开课真正地站在学生的角度进行心理健康问题分析,涵盖了学生心理健康教育的方方面面,引导学生自觉树立心理健康意识,同时通过专家的讲座与研讨分享宝贵的心理健康教育知识,为我院大一新生打开了心理健康领域的新篇章。这次公开课引导大学生树立正确的心理健康意识,提高大学生的自我心理健康建立的意识,为营造健康阳光的校园氛围打下坚实基础。

相信通过此次心理健康公开课的学习,我院大一新生能够在今后的学习与生活中保持积极乐观的心态,树立心理健康意识,增强自我心理调适能力,为营造积极阳光的校园氛围献力。

图文/刘玥彤 审核/高程程


上一条:农业装备工程学院开展资助政策宣讲及励志教育大会 下一条:农业装备工程学院组织各年级收看"首届河南省教书育人楷模发布仪式及事迹展播"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