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新闻
联系信息

学院邮箱:ng@haust.edu.cn

联系电话:
0379-64877717

当前位置: 首页 >> 学院新闻 >> 正文

我院农自201班召开学业指导会

2022年05月01日 10:08  点击:[]


2022421日晚上十点钟,农自201班全体同学在年级导师杜蒙蒙老师的主持下在1#425教室召开班会。

会议上,杜蒙蒙老师首先针对《机械原理》、《机械设计》两门挂科率较高的课程做了整体介绍,并有针对性地详细讲解学习策略,为同学们扎实掌握专业基础知识提供方法借鉴。此外,杜蒙蒙老师为同学们指明考研方向,通过列举案例、分析数据,生动形象地讲解考研趋势,热心引导同学们积极参与科研创新、论文发表与专利撰写,丰富大学生活的同时为考研复试争取加分项。最后,在杜蒙蒙老师的介绍下,被中国农业大学正式录取的18级优秀学姐李若男走上讲台,和同学们零距离互动,向大家亲切传授自己的考研经历与大学生活的若干体验,赢得了同学们的一致好评。

通过这次班会,同学们对专业基础课程有了更深刻的认识,对继续考研深造有了更进一步的了解。

图文/班级宣委 审核/杜蒙蒙 张晓丽


上一条:农业装备工程学院大学生科技创新中心开展“个人科研经历分享”活动 下一条:农业装备工程学院“互联网+”大赛院级选拔赛圆满结束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