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新闻
联系信息

学院邮箱:ng@haust.edu.cn

联系电话:
0379-64877717

当前位置: 首页 >> 学院新闻 >> 正文

农业装备工程学院院长姬江涛深入企业开展访企拓岗促就业专项活动

2022年04月29日 09:23  点击:[]

 

4月28日上午,农业装备工程学院院长姬江涛带队到河南天海集团开展访企拓岗促就业专项活动,深化校企合作。天海集团总裁郭得岁、天海集团人力资源部部长李小英、天海研究院院长助理李辉等出席活动,学院相关人员参加本次活动。

姬江涛一行深入天海集团实地调研,详细了解模件设计、模件加工、线束装配等重点产业环节,认真听取天海集团相关负责人对技术研发、产业升级、人才需求等情况的介绍。姬江涛代表学院感谢天海集团长期以来对学院各项工作的支持,并介绍了学院的育人模式、专业设置、科研创新和就业创业等方面的情况。希望校企双方能够以访企拓岗促就业专项行动为契机,在原有良好合作的基础上继续整合资源,在科技成果转化、产业产品升级、创新人才培养等方面开展更加全面的合作,充分发挥学院和企业优势,进一步扩宽合作领域,建立常态化互访机制,不断拓展就业空间。

座谈会上,郭得岁介绍了天海集团的发展历程、发展方向、整体布局、校企合作等情况,对学院给予天海集团的各项支持表示感谢。李小英介绍了天海集团的人才需求方向、人才培养路径、企业文化建设等情况,期待未来有更多的毕业生加入天海集团大家庭。李辉介绍了产业研究院建设方案,表示要搭建科技与产业、企业与高校合作的桥梁,推动产业链、供应链、创新链深度融合。

走访期间,姬江涛一行亲切慰问了在河南天海集团就职的优秀校友代表,对他们提出了希望和要求:希望他们不怕吃苦,迎难而上,争取成为优秀的企业员工,同时深情表达母校会永远做毕业生坚强的后盾,持续助力学生未来发展。

                                                                              农业装备工程学院

 

 

上一条:农业装备工程学院“互联网+”大赛院级选拔赛圆满结束 下一条:我院2022年“学业发展规划大赛”获奖名单揭晓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