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新闻
联系信息

学院邮箱:ng@haust.edu.cn

联系电话:
0379-64877717

当前位置: 首页 >> 学院新闻 >> 正文

农业装备工程学院全面开展学生宿舍安全隐患排查整治工作

2021年11月07日 10:25  点击:[]

    为切实加强我院学生安全稳定,有效防范各类风险,护学生人身财产安全,维护学校教育教学秩序,我院坚持疫情防控不松懈,于2021年11月6日上开展全院学生寝室拉网式排查暨学生安全教育和管理专项整治行动。院党委书记袁红建老师、院党委副书记张晓丽老师、团委书记任静老师、学工办副主任高程程老师深入学生寝室检查,部分学生会干部及各年级学生代表陪同。

 

  “居安思危,思则有备,有备无患。”安全是做好一切工作的前提。寝室生活有规范,学生不仅住的安心而且住的放心。排查前,学院学工办通知各年级负责人,召开专题会议做好各年级宿舍安全规范,做好各年级自查工作。

    袁红建书记一行人依次查看了学院各个学生寝室,针对宿舍的用电用水安全、火灾隐患、宿舍环境卫生等做了重点查看,袁红建书记指出:要彻底排除各类安全隐患,严防安全事故发生。各年级要进一步教育引导学生严格遵守学生宿舍管理规定,切实做好学生宿舍安全管理工作。

    此次检查发现全院宿舍环境整体良好,但仍存在部分问题,如宿舍卫生问题、物品摆放问题等,少部分宿舍需要较大程度的整改问题。以上问题由各年级指定责任人限期整改。涉及整改的宿舍学生表示:一定会严格按照学院要求,认真整改并优化宿舍环境,为今后的学习生活创造良好条件。

    本次安全隐患排查工作进一步提高了学生的安全意识,为构建安全、和谐、稳定的宿舍环境起到极大的推进作用。希望同学们长树安全之心,长享安全之福。

上一条:农业装备工程学院召开2021年研究生科学道德与学风建设宣讲教育动员大会 下一条:我院举办国家农机装备创新中心线上专场招聘会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