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新闻
联系信息

学院邮箱:ng@haust.edu.cn

联系电话:
0379-64877717

当前位置: 首页 >> 学院新闻 >> 正文

我院召开中科微至公司专场招聘会

2021年10月21日 17:25  点击:[]

我院于2021102019:308号楼101召开中科微至公司专场招聘会。会议由由我院党总支副书记张晓丽出席会议并做开场致辞,学院大四本科生、部分毕业班研究生参加。

中科微至公司人事经理王娟进行了招聘宣讲,她首先自我介绍,接着通过公司招聘视频为大家大题介绍公司情况,通过PPT为同学们详细介绍公司位置、研究情况、产品一览等。王娟讲道,该公司致力于为电商、物流和快递提供智能化的综合挑拣方案,公司位于江苏无锡交通方便,研发能力强,有机器人研发中心,软件研发、机电系统研发等;公司环境优良,就餐提供免费午餐,文化氛围好,有团建活动;公司人才政策好,福利待遇好,给硕士和一流本科生提供安家补贴,对部分优秀员工购房补贴以及关于中科微至的薪酬福利标准也做了详细的讲解。

最后,现场进入问答问题抢答环节,大家积极抢答,现场气氛热烈。会后毕业生们进行了现场投递简历并准备面试,招聘会取得圆满成功。

(文图/王钦 审核/张晓丽)

上一条:我院召开天海集团专场招聘会 下一条:我院召开海昌智能专场招聘会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