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新闻
联系信息

学院邮箱:ng@haust.edu.cn

联系电话:
0379-64877717

当前位置: 首页 >> 学院新闻 >> 正文

我院召开2021年特色学风建设方案讨论会

2021年03月05日 18:08  点击:[]

为了进一步加强我院学风建设,营造和谐舒适的学习氛围,帮助同学们掌握良好的学习方法,更好地学习专业知识,提高自身竞争力。农业装备工程学院于202033日晚七点在腾讯会议举行了视频会议。会议上讨论了如何在新的一年里更好地开展学风建设活动。出席会议的有党委副书记张晓丽老师、学工办主任高程程老师以及全体学习部干部。

本次会议上各学生干部对如何更好地开展学风建设活动提出了自己的看法,同时详细的讲解了自己的方案以及今后的发展方向,张晓丽副书记和高程程老师对各个干部的方案进行了细致的点评。本次会议为正式方案的确立奠定了良好的基础。

/田亚豪卢芯仪 审核/张晓丽

 

上一条:农电181召开爱国教育线上主题班会 下一条:农业装备工程学院举行2019级班委安全教育座谈会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