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新闻
联系信息

学院邮箱:ng@haust.edu.cn

联系电话:
0379-64877717

当前位置: 首页 >> 学院新闻 >> 正文

我院2022级本科生科研导师遴选会顺利召开

2023年12月18日 16:03  点击:[]


 

为培养我院学生学术素养和科研能力,推动学生的学术发展和个人成长,并使我院具有持续良好的科研学风氛围。我院于12月18日在南苑七号楼204号教室召开了2022级本科生科研导师遴选会,主讲人是农机系主任杜新武老师。

会议开始,杜老师向同学们讲解了科研导师的作用。导师在大学生活中起着不可或缺的作用。导师制从制度上规定教师具有育人的责任,使教师在从事教学科研以外,将对学生进行思想、学习、科研、心理等方面的教育和指导作为其工作的另一部分,并在学术指导、激发学术兴趣、培养科研素质以及人格塑造和职业规划等方面发挥着重要作用。

在杜老师的引导下,同学们深刻认识到时间的紧迫性,以及未来科研、就业、学习的重要性。希望同学们在科研导师的带领下,在未来的科研创新方向更进一步,继而提升我院科研学风建设。

 

图文/张世豪、徐冰冰   审核/高程程

上一条:农业装备工程学院工会开展女职工创新主题活动 ——中国传统插花艺术简史 下一条:我院开展“河南科技大学教育教学评估知识手册(学生版)”学习活动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