通知公告
联系信息

学院邮箱:ng@haust.edu.cn

联系电话:
0379-64877717

当前位置: 首页 >> 通知公告 >> 正文

普联技术有限公司(TP-LINK)招聘简章

2022年03月15日 20:54  点击:[]

公司简介

普联技术有限公司(TP-LINK)是全球领先的网络通讯设备供应商,行业内市场占有率10年稳居全球第

行业地位

制造体系现有员工约30000人,是全球最大的网络通讯设备制造中心,没有之一目前,TP-LINK已拥有深圳光明、东莞松山湖和珠海富山3大制造中心。

薪酬福利

薪酬:年薪11-14万,,年终奖金丰厚🧧

福利58小时工作制、五险一金、健康体检、带薪年假、部门旅游、年终聚餐🍾、免费员工公寓。

个人成长

TP-LINK会为新入职员工安排为期两个月的入职训练营,让你菜鸟变大神!

招聘职位

数百offer,职等你来!

专业不限,只要你想,就能在TP-LINK找到你的一席之位!欲知详情请戳下方链接。

怎么收割offer

请直接用电脑点击下方链接🔗

https://www.hinapower.cn/recruit/index/index?companyId=1057

欢迎大家加入我司的官方QQ群:329460924


上一条:上海泛微网络22届校园招聘简章 下一条:洛阳德平科技股份有限公司招聘简章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