通知公告
联系信息

学院邮箱:ng@haust.edu.cn

联系电话:
0379-64877717

当前位置: 首页 >> 通知公告 >> 正文

农业装备工程学院2021年心理健康教育宣传月特色系列活动(六)

2021年10月27日 17:17  点击:[]

 

根据河南科技大学文件通知精神,结合我院实际工作,决定开展我院“2021年心理健康教育宣传月”特色系列活动(六)。现将特色系列活动(六)的安排通知如下:

一、活动背景

“书是人类进步的阶梯”,推荐分享好书,让同学们的心灵视野得到熏陶;读书分享会不是聚集一批精英的人, 也不是传递多深广的知识,而是一个让大家有一个平等交流的平台。

二、活动目标

提升学生的知识理论和实践水平,将读书所得运用于实践,有效改进自己的知识结构,促进个人的全面发展。

三、活动意义

在读书分享活动中,有助于创设良好的究氛围,引导学生养成“爱读书、爱期中复习会读书、会分享”的好习惯,提高同学们的阅读能力。

四、活动主题

心享悦读读书分享会

五、活动时间和地点

2021114日、1111日下午三点在1号楼224教室/227报告厅

六、参与对象

全体学生

七、活动内容

前期活动准备:

提前一周下发交流材料,并到阅览室进行相关阅读,通知到社团每个人,确定要重点发言人员,结合个人学习生活实际情况,准备在交流会发表自己读书的感想或心得体会。

活动流程:

1、介绍活动:主持人先对活动的主题,交流篇目,活动的相关内容等进行简单的介绍。

2、好文共赏:各位发言人轮流发言交流。

3、激情讨论,其他同学结合自己感悟和发言人展开讨论。

4、活动总结:指导教师对本次交流活动做点评、总结。

八、活动结束

1)主持人宣布活动结束,并对此次参与活动的成员表示感谢。

2)拍照留念,活动结束。

3)活动工作人员组织人手打扫活动场地,做到人走地净。

 

农业装备工程学院学生工作办公室

20211026

 

 

上一条:国家农机装备创新中心招聘简章 下一条:农业装备工程学院2021年心理健康教育宣传月特色系列活动(五)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