通知公告
联系信息

学院邮箱:ng@haust.edu.cn

联系电话:
0379-64877717

当前位置: 首页 >> 通知公告 >> 正文

佛山科技学院产业技术转化研究院 西牛乡村振兴学院 招聘简章

2021年06月23日 16:09 任静 点击:[]

单位简介

西牛乡村振兴学院是佛山科技学院产业技术转化研究院与英德市西牛镇人民政府合作成立,是一家集科研、生产、运营为一体的研究院所。西牛乡村振兴学院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导,乡村振兴战略为总体发展目标,打造英德市西牛镇乡村振兴基地示范点,带动周边农业产业经济发展,提升农业产业链现代化,为全面推进乡村振兴、加快农业农村现代化做贡献。

根据西牛乡村振兴学院发展需求,现向社会公开招聘农业类专业人才数名,具体内容如下:

一、招聘原则

本次招聘坚持公平公正的原则,着重考察应聘人员的专业能力、道德品行、实践能力、人岗适合等方面。招聘优秀人才,服务企业发展。

二、招聘岗位




[1] [2] 下一页

上一条:农业装备工程学院推荐优秀应届本科毕业生免试攻读硕士学位研究生工作实施办法 下一条:2020级农业工程类专业分流结果公示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