个人简介
联系信息

学院邮箱:ng@haust.edu.cn

联系电话:
0379-64877717

当前位置: 首页 >> 师资队伍 >> 正文

王焕昆

2020年09月25日 18:50  点击:[]

   王焕昆,男,1989年4月生,机械工程博士,讲师。2011年7月一等荣誉毕业于英国赫特福德大学机械工程专业,工学学士学位;2011年10月至2012年9月在英国拉夫堡大学Wolfson学院学习,获得硕士学位;2013年4月至2019年6月在拉夫堡大学攻读液压传动与绿色能源设计方向,并获得机械设计博士学位;现任河南科技大学农业工程学院讲师。

授课科目:机械仿真原理、机电一体化概论。

主要从事液压传动、有限元分析、震动分析、力学分析等方面的研究,在学期间,与英国Secomak公司联合研究鼓风机震动监测系统、参与了英国陆军炮台稳定系统的改进、参与NOV国民油井华高传感器校准项目。在高效绿色液压设计、摩擦力建模、轴承有限元仿真等方面取得一定成果。发表论文两篇,SCI一篇。




Email:whk430@outlook.com


上一条:张晓丽 下一条:周浩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