科学研究
联系信息

学院邮箱:ng@haust.edu.cn

联系电话:
0379-64877717

当前位置: 首页 >> 科学研究 >> 正文

成果转化

2020年09月26日 18:55  点击:[]


序号

专利名称

专利

权人

授权

公告日

专利转化

形式

专利转化或应用情况

(不超过100字)

1

一种青稞茎穗分流收获用茎秆定向输送割台

姬江涛

201801

专利实施许可

本专利实施许可转让于洛阳海有源农机有限责任公司,用于青稞联合收获机的切割喂入环节,使茎、穗分通道喂入,具有较高的推广应用价值,预计每年可为企业带来超过60万元收益。

2

一种烟叶在线称重装置

姬江涛

201806

专利实施许可

本专利实施许可转让于洛阳格律商贸有限公司,用于烟叶自动化收购生产线,对烟叶进行在线称重,结合计算机视觉信息,提供烟叶分级分拣基础数据。具有较高的推广应用价值,预计每年可为企业带来近80万元收益。

3

一种风筛组合式燕麦清选装置

李心平

20180703

专利实施许可

本专利实施许可转让于洛阳海有源农机有限责任公司,用于燕麦收获时的清选环节,具有较高的推广应用价值,预计每年可为企业带来超10万元收益。

4

一种智能防断裂深松装置

 

20190125

专利实施许可

本专利实施许可转让于洛阳奥博特智能装备有限公司,用于智能防断裂深松装置研发,具有较高的推广应用价值,预计每年可为企业带来超100万元收益。

5

一种基于光电感应的胡萝卜自动去梗机构

贺智涛

201810

专利实施许可

本专利实施许可转让于洛阳格律商贸有限公司,用于蔬菜特别是胡萝卜的自动化切片设备,在切片作业前进行预处理,将无用的梗部去除,具有较高的推广应用价值,预计每年可为企业带来近30万元收益。

6

一种用于移栽穴盘钵苗的机械手

 

20190315

专利实施许可

本专利实施许可转让于洛阳市洛龙区懿鑫机械设备经销部,用于蔬菜等经济作物移栽装备的全自动取苗环节,具有较高的推广应用价值,预计每年可为企业带来超50万元收益。

7

一种小型农机用的偏心圆筒式集料箱

杜新武

20160420

专利实施许可

本专利实施许可转让于河南寰鹏商贸有限公司,用于实现小型农用机械作业过程中农作物茎杆、根茬等废弃无聊回收,也可用于丘陵山区小型收获装备粮仓设计,具有较高实用意义,可为企业每年创造经济效益65万元。

8

一种叶菜移栽机

杜新武

201901

专利实施许可

本专利实施许可转让于河南寰鹏商贸有限公司,用于甘蓝等露地蔬菜移栽,成果具有栽植效率高、幼苗损伤小等优点,具有较好的使用价值和市场推广前景。预计每年可为企业带来35万元以上收益。

9

一种温室大棚用的自走型播种机

 

20190115

专利实施许可

本专利实施许可转让于洛阳市云鹰塑胶有限公司,用于农作物的温室大棚自动播种,具有较高的推广应用价值。预计每年可为企业带来30万元以上收益。

10

一种适于荞麦籽粒分级的低损失脱粒装置

耿令新

20180601

专利实施许可

本专利实施许可转让于洛阳市海有源农机有限责任公司,用于荞麦收获后,对荞麦进行分级脱粒,达到低损失的目的。具有较高的推广应用价值,预计每年可为企业带来超20万元收益。

11

一种拟生蛛网研究装置

 

20180605

专利实施许可

本专利实施许可转让于洛阳市云鹰塑胶有限公司,用于线缆抗拉强度、伸长率、弹性、耐振动性的分析测试环节,具有较高的推广应用价值,预计每年可为企业节省超15万元检测费用。

12

一种椎间融合器

王甲甲

20181026

专利实施许可

本专利实施许可转让于洛阳三色科技有限公司,用于企业技术提升与研发,具有较高的推广应用价值,预计每年可为企业带来50万元收益。

13

一种自调平稳定平台

  

20180529

专利实施许可

本专利实施许可转让于洛阳元泽机械设备有限公司,用于田间作业和检测设备的安装平台,具有较高的推广应用价值,预计每年可为企业带来超40万元收益。

14

一种便携式的土壤坚实度检测装置

  

201910

专利实施许可

本专利实施许可转让于洛阳元泽机械设备有限公司,用于企业改进开发土壤坚实度检测仪,预计每年可为企业带来超30万元收益

15

探针式耕深测量装置

  

201812

专利实施许可

本专利实施许可转让于洛阳元泽机械设备有限公司,用于企业改进开发耕深检测仪,预计每年可为企业带来超25万元收益

 

上一条:科研论文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