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新闻
联系信息

学院邮箱:ng@haust.edu.cn

联系电话:
0379-64877717

当前位置: 首页 >> 学院新闻 >> 正文

农业装备工程学院组织各年级学生观看“教育部首届全国职业规划大赛校赛辅导活动”

2023年11月30日 22:13  点击:[]

为进一步提高我院学生的参赛积极性,加强职业规划意识,为学生未来发展提供指导和支持。202311291500,我院积极组织各年级学生以多种形式观看“网络公开课——教育部首届全国职业规划大赛校赛辅导活动”。本次公开课是由北京万学教育科技集团董事长张锐和北京万瑞腾达投资基金执行总裁牛晋作为主讲嘉宾。

会议中,两位嘉宾全面介绍了此次大赛的内涵并进行了赛事辅导,以其专业的态度以及丰富的从业经历,向同学们分享了职业规划的重要性和实用技巧。

本次活动的成功举办对于我院学生的职业规划和发展具有重要意义。通过与资深专家的互动学习和经验分享,同学们得以深入了解职业规划的重要性,在获取实用的规划技巧的同时,也能思考自己未来的道路选择,积极绘制未来职业蓝图。

图文/刘玥彤   审核/高程程


上一条:我院赴生源基地伊川县实验高中开展招生宣传 下一条:农业装备工程学院举办“大学生医保政策宣传”活动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