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新闻
联系信息

学院邮箱:ng@haust.edu.cn

联系电话:
0379-64877717

当前位置: 首页 >> 学院新闻 >> 正文

农业装备工程学院组织各年级收看"首届河南省教书育人楷模发布仪式及事迹展播"

2023年09月17日 16:23  点击:[]

2023911-16日,为进一步做好教师节宣传活动,营造尊师重教的氛围,鼓励同学们积极向上,争当先进学习楷模,农业装备工程学院各年级辅导员组织2223级同学以班级为单位,2021级同学以宿舍为单位分别观看河南省教书育人楷模发布仪式及事迹展播。

王南、刘先生、吴拥军、张鹏程、李志尚、张秋萍、杨卫平、刘忠伟、王爱红、刘新选、渠桂荣、茹振刚,这12位优秀教师能获得这一殊荣,这归因于他们在教育事业中的杰出表现和突出贡献。这些教师不仅是知识的传递者,更是学生们的引路人和培养者。他们在培养学生综合素质、塑造学生良好品格方面做出了巨大的贡献,影响了一代又一代学生的成长。

此次"教书育人楷模"进校园活动,充分发挥了楷模榜样的示范作用。通过观看本次直播,农业装备工程学院全体师生表示楷模们及其先进事迹是我们学习和践行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的典型范本和优秀标杆。


图文/刘玥彤 审核/高程程

上一条:农业装备工程学院组织23级新生观看心理健康公开课 下一条:农业装备工程学院举行23级新生“专业导航”专业教育讲座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