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新闻
联系信息

学院邮箱:ng@haust.edu.cn

联系电话:
0379-64877717

当前位置: 首页 >> 学院新闻 >> 正文

心系学子、关爱暖心——农业装备工程学院领导带队迎接返校学生

2023年09月05日 00:23  点击:[]

                        

殷殷嘱托从不厌,最是关爱暖人心。202394日早上700,新学期开学的第一天,院党委书记袁红建、院党委副书记张晓丽及全体辅导员在学院1号楼前迎接上课学生,以崭新姿态迎接新学期。

与此同时,为深入了解学生返校情况,及时掌握学生在学习、生活和思想方面的动态,让同学们更快地适应开学生活,院领导及辅导员深入各年级课堂,零距离了解师生的开学状态,以促进学院工作快速步入正轨保驾护航。

新学期,新气象,新面貌,新征程。我们怀着对新学年的美好希望和憧憬,高标准、严要求,以务实的精神将学院学生工作做细做实,不断推进学院学风建设。

文图/顾亚超 审核/高程程


上一条:关爱进宿舍,温情暖人心 ——农业装备工程学院领导走访学生宿舍慰问学生 下一条:副院长李心平带队赴河南天海集团开展访企拓岗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