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新闻
联系信息

学院邮箱:ng@haust.edu.cn

联系电话:
0379-64877717

当前位置: 首页 >> 学院新闻 >> 正文

农业装备工程学院举办理论讲堂活动-梁爱强老师讲座

2023年05月12日 17:02  点击:[]

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在新征程上展现新的担当

——农业装备工程学院举办主题教育宣讲活动

为深入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511日,农业装备工程学院举办了以“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在新征程上展现新的担当”为主题的宣讲活动。本次会议由马克思主义学院梁爱强老师主讲,农业装备工程学院教职工、学生党员和41期入党积极分子参加。

梁爱强老师就如何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从四个方面进行了阐述:第一,要牢牢把握过去五年工作和新时代十年伟大变革的重大意义;第二,要清晰党的二十大报告明确宣示了我们党在新征程上举什么旗、走什么路、以什么样的精神状态、朝着什么样的目标继续前进的重大问题;第三,要牢牢把握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的世界观和方法论,只有深入学习贯彻二十大精神,才能更好地指导实践,推动工作落实;第四,只有坚持团结合作、携手前进,才能真正实现二十大提出的各项目标

本次宣讲深入浅出、循循善诱,使党员同志们更加深刻地认识到了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的重要性,进一步激发了党员同志们建功新时代的热情和责任感。(图文/牛晓丽 审核/袁红建)


上一条:副院长庞靖深入多家企业开展访企拓岗 下一条:农业装备工程学院顺利开展学业发展规划大赛决赛指导会议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