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新闻
联系信息

学院邮箱:ng@haust.edu.cn

联系电话:
0379-64877717

当前位置: 首页 >> 学院新闻 >> 正文

农业装备工程学院举办理论讲堂活动-刘晓丽老师讲座

2023年05月11日 16:59  点击:[]

牢固树立正确党史观,坚决抵制历史虚无主义

——农业装备工程学院举办主题教育宣讲活动

为牢牢把握“学思想、强党性、重实践、建新功”的主题教育总要求,510日,农业装备工程学院举办了以“牢固树立正确党史观,坚决抵制历史虚无主义”为主题的宣讲活动。本次会议由马克思主义学院刘晓丽老师主讲,农业装备工程学院教职工、学生党员和41期入党积极分子参加。

刘晓丽老师主要从三个方面展开讲解,以增强抵制历史虚无主义意识。一是强调正确党史观的重要性,弘扬党的优良传统,继承红色基因,为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贡献自己的力量;二是阐述历史虚无主义的实质和危害,强调大家要增强历史意识,珍惜历史文化遗产,坚决反对历史虚无主义,维护历史真相和历史记忆的完整性和准确性;三是阐释反对历史虚无主义的哲学方法和网络历史虚无主义的新手法。

此次宣讲主题明确、逻辑清晰、内容丰富,对党员同志牢固树立正确的党史观,抵制历史虚无主义具有重要的指导意义。(图文/牛晓丽 审核/袁红建)



上一条:农业装备工程学院顺利开展学业发展规划大赛决赛指导会议 下一条:农业装备工程学院党总支理论学习中心组专题学习习近平总书记关于调查研究的重要论述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