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新闻
联系信息

学院邮箱:ng@haust.edu.cn

联系电话:
0379-64877717

当前位置: 首页 >> 学院新闻 >> 正文

本科生第二党支部学生党员 深入家乡红色景点讲述家乡红色故事

2020年09月02日 08:34  点击:[]

为了加深对党史的认识,培养我们与党的感情,加强对广大学生党员的传统教育,提高思想政治素质,在20228月,农业装备工程学院本科生第二党支部学生党员在各自家乡进行《我和我家乡的红色故事》主题宣讲,地点分别是新郑县抗日民主政府旧址、洛阳市八路军办事处纪念馆等。

宣讲结束后,支部党员对共和国江山来之不易的感受更加深刻,对人民当家作主的政权更加珍惜,对老一辈革命家为党和国家艰苦奋斗的伟大精神更为敬佩。支部党员们表示,我们应该永远铭记并且将其运用到今后的工作和学习当中,以实际行动继承先烈遗志,努力学习,不断创新,充分发挥共产党员的先锋模范作用!


上一条:农工学院2021寒假作业(二)——做一件“感恩父母”的事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