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新闻
联系信息

学院邮箱:ng@haust.edu.cn

联系电话:
0379-64877717

当前位置: 首页 >> 学院新闻 >> 正文

农业装备工程学院各年级学生集体观看高校抗疫大讲堂

2022年12月16日 08:06  点击:[]

为了从容应对疫情发展新变化,做好个人防护,1215日(周四)下午1500,农业装备工程学院全体学生,在各班班长的带领下,通过腾讯会议一起观看,全体同学共同观看全国高校抗疫大讲堂。

本次活动在腾讯会议上进行集体观看,全国高校抗疫大讲堂将邀请钟南山院士给全国高校学生上一堂科学防疫大课,题目为新冠疫情动态及应对。本次抗疫大讲堂中,钟南山院士主讲新冠疫情动态及应对,并且重点讲解如何科学理性认识奥密克戎病毒,系统分析全国范围第二波疫情的特点,介绍其生物学特征、致病性;在大学的校园环境中,介绍如何让学生加强个人防护。同学们在会议中认真听讲,了解到不少关于病毒,关于当前疫情的情况,并学到了很多个人防护的知识,也充满信心能够应对未来的疫情发展形势,在参与校园和社会防疫工作中彰显青年担当。

本次活动普及了同学们对病毒和疫情的防护知识,并极大的提高了自信心面对新冠,本次活动圆满结束。


上一条:我院开展线上诚信励志主题教育大会 下一条:上海交通大学刘成良教授应邀为我校师生做线上学术报告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