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新闻
联系信息

学院邮箱:ng@haust.edu.cn

联系电话:
0379-64877717

当前位置: 首页 >> 学院新闻 >> 正文

我院召开牧原集团专场招聘会

2021年10月16日 17:06  点击:[]

20211015日上午10点,我院在8号楼201召开牧原集团专场招聘会。会场气氛热烈,学生们参与热情高,本科生、研究生毕业年级学生全体参与。

宣讲环节招聘会负责人为农工学院毕业生详细介绍了牧原集团的实力水平、业务模式、招聘岗位、薪资待遇、发展空间等毕业生们需要知道的必要信息。并在此过程中,为活跃会场氛围,负责人还以玩偶为奖品引导会场的毕业生们与之积极互动,并就毕业生们可能重点关注的问题做了深入的解读分析。宣讲效果很好,毕业生们听得十分投入。

宣讲结束后,毕业生们就岗位职责、薪酬待遇等问题向负责人提问,负责人也给予了准确全面的回答。提问环节结束后招聘会进入尾声,毕业生们开始投递简历准备面试,招聘会至此也取得了圆满成功。

            (文、图/孙鹏耕 审核/张晓丽

上一条:我院召开海昌智能专场招聘会 下一条:诚信还贷倡议书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