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新闻
联系信息

学院邮箱:ng@haust.edu.cn

联系电话:
0379-64877717

当前位置: 首页 >> 学院新闻 >> 正文

我院举行2023-2024学年学风建设月动员大会

2023年12月14日 11:52  点击:[]


 

 

 

2023年12月13日上午九点,我院在西苑10号楼513多媒体教室举行2023-2024学年学风建设月动员大会。院党委书记袁红建、党委副书记张晓丽、副院长庞靖以及学院各职能部门负责人、各年级学业导师等与会,23级全体同学及各年级学生代表共同参会。

大会第一项,由院党委副书记张晓丽宣读2023年农业装备工程学院学风建设月方案》;

大会第二项,由副院长庞靖宣读《2023年农业装备工程学院学风建设月督察方案》。

大会第三项由袁红建书记为获得优秀学业导师的赵娜和赵龙老师颁奖,由庞靖副院长为获得“四级先进班集体”农电卓越221班、农电卓越211班颁奖;

大会第四项,由本科生代表21级杨紫菲发言;

大会第五项,由研究生代表23级年悦发言;

大会第六项,教师代表能源系老师王影娴发言。

最后,院党委书记袁红建老师做动员讲话,他强调了学风建设的重要性,并指出良好学风是学校发展的基石。并对同学们提出四条建议:加强课堂纪律,保持良好的学习氛围;注重宿舍卫生,营造良好的生活环境;加强自我管理,树立正确的学习观念;倡导健康的生活方式,培养良好的生活习惯。

本次学风建设月启动大会是一次意义深远的活动。通过此次大会,全院师生更加深刻地认识到学风建设的重要性,也更加明确了自己在学风建设中的责任和使命。相信在全院师生的共同努力下,我院的学风建设一定会取得更加显著的成果。

图文/徐冰冰、童帅     编辑/高程程    审核/张晓丽

 

 

 

上一条:学院优秀校友刘师多老师回校开展讲座,分享人生经验与心得 下一条:我院赴生源基地孟津区第一高级中学开展招生宣传工作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