通知公告
联系信息

学院邮箱:ng@haust.edu.cn

联系电话:
0379-64877717

当前位置: 首页 >> 通知公告 >> 正文

就业创业论坛—挑战杯互联网+大赛项目宣讲

2023年10月24日 12:02  点击:[]


题目:挑战杯互联网+大赛项目宣讲
主讲人:许军

时间:2023年10月25日上午10:00

地点:西苑8#楼102多媒体

主办单位:招生就业办公室

承办单位:农业装备工程学院

主讲人简介:许军,洛阳市政协委员,教育部“国创计划”最佳导师(国家级双创名师),河南省“大创计划”卓越成就奖获得者,河南省农民教育培训名师,洛阳市十佳就业指导师。许军老师在指导学生参与科研和社会实践方面有丰富经验且成绩优异,先后130多次获得国家和省级的学科竞赛奖励,在全国高校影响最大的互联网+、挑战杯比赛中,带领河科大团队十次进入国赛,多次获得国赛的金、银、铜奖,十三次被河南省的教育厅、团省委、省科技厅等政府机构评为优秀创新创业导师。十分重视并鼓励学生参与到科研中来,指导的大学生科研项目十二次被评为国家级、省级的大学生创新创业训练计划项目(4次国家级,8次省级)。


欢迎广大师生踊跃参加!



上一条:就业创业论坛—“高教杯”全国大学生先进成图技术与产品信息建模创新大赛宣讲 下一条:农业装备工程学院2022-2023学年学校奖学金、先进集体和先进个人名单公示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