通知公告
联系信息

学院邮箱:ng@haust.edu.cn

联系电话:
0379-64877717

当前位置: 首页 >> 通知公告 >> 正文

关于金鑫同志担任农业机械化及其自动化本科专业学生班主任的情况说明公示

2021年11月19日 20:15  点击:[]

金鑫同志于20147月博士毕业入职我校农业装备工程学院,承担农业机械系的教学和科研工作。20149月,经学院研究决定,由金鑫同志担任2014级农机本科专业农自141班的班主任,为期4年,主要负责学生选课、专业教育、毕业就业教育、实习和社会实践等工作。

20149月至20186月,金鑫同志较好的履行了班主任的责任义务,获得了学院和班级学生的一致认可。

特此说明。


以上说明从即日起公示7天,如有异议,请及时向学院学生工作办公室(64877707)反映。

                                      农业装备工程学院学生工作办公室

                                              2021年11月19日

 

上一条:农业装备工程学院关于开展2021年学风建设月活动的通知 下一条:国家农机装备创新中心招聘简章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