通知公告
联系信息

学院邮箱:ng@haust.edu.cn

联系电话:
0379-64877717

当前位置: 首页 >> 通知公告 >> 正文

HACINT海昌智能自动化未来趋势招生简章

2021年10月15日 17:53  点击:[]



★主要产品:自动化生产设备、智能化装备、软件信息系统

★需求人才:机械结构、电气控制、工业视觉、软件开发、储备管理人才

★工作地点:河南鹤壁、苏州昆山、广东东莞;(任选)

★市场布局:国内3个研发制造基地,全球12个技术服务中心,全球客户1500余家

★了解详情:请查阅校园招募海报,扫描其中二维码,或关注“HACINT海昌人微信公众号

走进河南科技大学校园招募安排

★专场宣介:20211016日(周六),上午10:00起;西苑校区8号楼101教室。

★校园行:我们会在介绍公司的同时,帮助您更好的分析和了解同学们就自己专业未来的发展方向和择业建议,以助力每位同学能够准确快速的锁定更具前景、更感兴趣的职业与行业,我们等您加入。

落实疫情防控要求。请与会人员配合工作人员进行体温监测,并全程佩戴口罩。


















上一条:奥克斯集团招聘简章 下一条:豪迈2022届秋季校园招聘简章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