通知公告
联系信息

学院邮箱:ng@haust.edu.cn

联系电话:
0379-64877717

当前位置: 首页 >> 通知公告 >> 正文

农业装备工程学院关于做好“五一”假期学生安全稳定工作的通知

2021年04月28日 16:33 高程程 点击:[]

各年级:

一、放假安排

2021年5月1日至5日放假调休,共5天。4月25日(星期日)、5月8日(星期六)上班。5月4日(星期二)与4月25日(星期日)调换,5月5日(星期三)与5月8日(星期六)调换。

5月1日起,执行第一套行政作息时间,具体上班时间为:上午 8:00—12:00,下午15:00—18:00。教学作息时间以教务处通知为准。

二、安全事项

1、在校安全

学生在校要严格遵守宿舍管理规定,离开宿舍时关好门窗,切断电源,做好安全用电、防盗防火等安全保卫工作。


2、外出安全

当前还处于疫情防控期间,假期外出严禁去往疫情中高风险地区,不扎堆聚集。学生外出要自觉遵守社会公德和公共秩序,维护学校声誉,维护自身形象,严禁学生参加任何形式的非法传销、宗教及邪教活动。


3、预防电信网络诈骗

提高学生防范意识、增强学生防范能力,防止各种意外事故的发生,尤其是电信网络诈骗事件的发生,确保学生的人身和财产安全。


三、注意事项

1、各年级做好离校外出登记工作,内容包括外出时间、事由、去向、联系方式及返校时间等,要求学生假期结束必须按时返校。4月30日晚上2000由各年级长统计好“五一假期外出信息登记表(附件1)”报至辅导员备存。


2、督促学生按时返校。5月52000前各年级辅导员上报学生返校情况统计表(附件2)。


农业装备工程学院学生工作办公室

20214月28


上一条:农业装备工程学院2020届毕业生就业协议书遗失公示 下一条:河南飞煌电力集团有限公司招聘简章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