通知公告
联系信息

学院邮箱:ng@haust.edu.cn

联系电话:
0379-64877717

当前位置: 首页 >> 通知公告 >> 正文

农业装备工程学院关于做好清明节假期学生安全稳定工作的通知

2021年04月02日 17:27  点击:[]

各年级:

根据我校清明节放假安排如下:

4月3日至4月5日放假调休,共3天。

目前还处于疫情防控期间,在这个缅怀先辈、祭祀逝者、寄托哀思的传统节日,请各年级学生还要注意以下防控工作:

一、假期安全、防止事故

(1)各年级学生继续保持疫情防控,清明假期期间,学生原则上不离洛,如确需离开洛阳市的,要按照相关规定履行请假手续,并上报离洛、返洛时间以及行程信息,不到人员密集场所,不到中高风险地区。

(2)近期电信诈骗案件频发,要加强学生防范电信诈骗事件的意识和能力,谨防盗、抢、骗、传销事件的发生,确保学生的人身和财产安全。

(3)在校学生继续使用“我i科大”在规定时间段内扫码进出校园。

二、文明祭祀、安全用火

清明节是中国传统节日,以扫墓祭祖、踏青郊游为基本主题。希望大家崇尚科学、文明祭祀。倡导植树、献鲜花、花篮、花圈等文明祭祀方式悼念逝者,避免明火烧纸,以防引起火灾。扫墓后要带走垃圾,不遗留废弃物,保护生态环境。

三、做好假期离校学生登记工作

学院各年级于4月5日晚20点请统计在校学生情况,如未返校的学生,要写明情况上报学院学生工作办公室。

                                         农业装备工程学院学生工作办公室

                                                                          2021年4月2日

上一条:农业装备工程学院2021年第二批硕士研究生复试成绩公示 下一条:农业装备工程学院2021年硕士研究生招生复试名单(第二批)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