通知公告
联系信息

学院邮箱:ng@haust.edu.cn

联系电话:
0379-64877717

当前位置: 首页 >> 通知公告 >> 正文

关于开展农业装备工程学院2024年春季“小伙伴计划”活动的通知

2024年03月24日 17:35  点击:[]

为推动我校学风建设,助力学生自我提升,营造良好学习氛围,帮助同学们养成规律的生活作息,保持身心健康,促进大学生良好学习习惯的养成,本学期继续开展“小伙伴计划”打卡活动,活动方案如下:

一、活动主题

一个集体,一起打卡,一段进步,一次成长。

二、活动对象

河南科技大学农业装备工程学院全体本科生。

三、活动时间

2024325-423

四、负责部门

农业装备工程学院学生会学术实践部

五、活动规则

本次活动采用班级打卡的形式,活动期间,班级自行决定一个打卡主题。

打卡内容包括但不限于背单词、运动、读书、早睡早起、吃早餐等对学业发展、身心健康有益的活动。活动期内,每天坚持完成任务,并进行打卡。

班级连续打卡不得少于28天(某天实际有效打卡人数大于等于班级参与人数的2/3,则这一天可记入班级有效打卡天数)。

六、活动形式及内容

1、 各班自行决定一个打卡主题,各班学习委员组织学生自由组队建群,每组5-6人,群主负责监督,并汇报毎日打卡内容给学习委员,由学委负责统计打卡情况,并将每日打卡结果汇总至学院小伙伴打卡平台,由负责人进行审核。

2、 英语:学生可以选择百词斩,扇贝单词等英语学习软件或将背诵单词写在纸上,进行每日打卡记录。

3、 体育:学生可以使用keep等运动健身软件进行打卡记录,保持完美身材。

   4、读书:学生可以阅读电子书籍或纸质版优秀古典名著,每日进行打卡记录。

七、奖励办法

班级连续打卡不得少于28天(某天实际有效打卡人数大于等于班级参与人数的2/3,则这一天可记入班级有效打卡天数)。最终学院将在挑战成功的班级中,根据参与度、打卡质量等指标,评选出校级“优秀打卡班级”。“优秀打卡班级”推荐名单需在学院内公示,公示时间不少于3天。

“优秀打卡班级”的学生将获得由本科生工作处提供的专属奖品。

八、注意事项

学生要养成学习自律意识,身体健康最重要的意识,同时,各学委要做好自身工作,监督到位



农业装备工程学院学生工作办公室

2024324


上一条:就业困难毕业生帮扶工作结果公示 下一条:2023级农业工程类专业分流结果公示

关闭